2015

2015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最近我感觉心情欠佳,不懂搞什么鬼
总是爱疑神疑鬼或许是我想多了
原来有求于人是一件悲惨的事
很烦吖...要烦这烦哪...读书没人载...
都知道该怎么好........


还有要考试了,要读书很压力呀
时间充实其实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早上读书,晚上做工...真的很累
由于家庭环境影响,我无法控制
我...可以改变我的生活方式吗...
觉得好累...想要多一点时间休息...



此外,化妆课...
说到化妆通通都是钱
天啊,不做工哪来钱
我的化妆箱好小,东西都挤到满满的
下个礼拜还要准备礼服,鞋还有其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吗?
我家的bb病了,她好可怜喔...


话说我看的戏"女人最痛"
我看到第11集...
觉得和真实生活上有点相似...
哎...我的生活好无趣喔,
每天都在重复性的
做一样的东西,好无聊吔...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怎么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