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5.8.2010





MY 18TH BIRTHDAY

我表达能力超差的...连我朋友都看不下去...
没办法这就是真正的我...无法被改变...

话说,我18岁生日有庆祝分为3 part...




14.8.2010

14号当晚就去CLUBBING

哥姐和嫂为我和妹庆祝....

做完工就回家准备扮美

有点遗憾的是我的妆化到不美

没有哪理想~~~~~唉~~~

头发在车才梳,真觉得有点赶.....

我去到还要被check怀疑不够岁

结果还是可以进.....
在里面和妹一起切蛋糕~~~~~

妹喝多了~~所以醉了~~~~

难忘的是竟然有CHECKING
真的有够衰咯~~~~

搞到4点才回家....





我和妹的蛋糕













15.8.2010


下午

姐有帮我弄卷发

我,姐和哲一起去ECM

唱K~~~第一次和姐去唱~~~~

被麦克风打到嘴~~~痛!

唱完后就去SUSHI KING


晚上也有庆祝

他们好开心




这次加多个人物就是我外甥


和我同月同日的


他的蛋糕好可爱是蜜蜂来的~~~~




蛮特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