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Tuesday, August 3, 2010

下个星期就是我生日了...一个礼拜多五天...呵呵...好期待耶...朋友都说我部落格写很少东西...我也是有将觉得...大多数都是照片...发现很奇怪的事...我化了妆过了几个小时后我的黑眼圈部分就会变灰色的...都不懂为何...我的白鞋坏了要去买可是没看到很美的...悲哀...要再寻找一下...今天换了background蛮普通的...不过我还是喜欢HELLO KITTY的哪款...迟点再换过一个新的...今天我迟了害到老师要等我...不喜欢做被等哪个...因为会被人讨厌...最近买了很多东西将...pendrive,隐形药水等等...零用钱要自己加加点...家里最近有人咋歌好烦耶...已经好多天...等到睡觉时间还在咋...干扰我睡觉...此外,有在看施公奇案...还不错...我要找一对适合我的lens好难喔...另外,有件鱼的事就是线错信息...呵呵呵...很搞笑...唉...我开不了口...怎么办...房间好乱...刚才被骂...看了一片段,好恶心...好今天就写将多...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