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一直都在埋怨



此时此刻的我,超闷的,闷到...
可是又懒惰出街,我是怎么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
好想现在有个人在我身边....
可是没有...到底是我的问题吗....

刚才在我脑里出现了一些不该想的人...
想哪有的没的....
话说,我~今年中秋节就在家渡过...
超米臭的事就是在洗脸时,
心不在焉帮同学卸了妆竟然没和她洁肤
就检验皮肤了,我这是在干嘛...
发呆,模模糊糊,还是想别的东西....

说到洗脸,我毛巾不够,东西不够
怎么去洗脸....
调mask和scrub我都很慢
第一个去竟然最后一个回...
准备洗脸的东西害我没什么
吃到午餐,因为我就吃东西很慢的

还有,我妹她和他男友分手了
不过看她也没什么的
就觉得开始得快,结束也快
之前的她总是说的都是她男友
现在没了男友就说到她学业了
真的有够“”...

我哥电脑不懂干什么的上不
到fb的...

我在写这篇文章的心情是埋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