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让我好心情的秘诀

找個喜歡的人每天都去想你喜歡的人,
自然而然的,每天不論身體與心理都會在最佳狀態。
只要跟對方的關係很好,
你就會有努力的動力,也會有不斷向前的力量。

面临考试我不及格了
是我事前做不够准备还是我紧张而影响自己呢
悲哀~~~~
就将考试过了大家都很帮我~~~小的在这谢大家
很像每天在考试很烦呐~~~

我 給 別 人 的 形 象
總是給人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
而且溫柔優雅,很懂得為他人設想,給人非常擅長維繫人際關係的印象。
這樣的你讓人感到既堅強又脆弱,尤其是那關懷體貼的包容力,
更讓人覺得相當有魅力,很值得信賴。
長期給人認為你是個「拜託做事絕不會拒絕」的人,
所以特別容易讓依賴心強、只顧自己利益的人利用。
這些人因為看中你細心隨和的一面,所以會故意親近你
,然後借故佔你便宜。


性格方面: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或者應該說,
是個有怪癖的人。有自己的一套思考系統,
性格上也比較成熟主觀,往往心裡想的比嘴巴講的還要快,
所以你也常常讓人聽得一頭霧水。這樣的性格也可能讓你有點固執甚至偏激,
建議偶爾也要多多聽聽別人的看法喔。
愛情方面:因為你的性格如此,
所以在感情上也常常大嘆:『你不懂!!』。
聰明如你,往往可以很快就跟異性打成一片成為好朋友,
可是卻也常常欠缺臨門一腳導致你的愛情裹足不前。
而且通常有可能是你想太多的緣故。維納斯建議你交朋友就該自然大方,
千萬別預設太多立場,兩個人適不適合可是要長期相處過後才知道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