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生日派对 我23岁啦😄🎉🎊🎁🎂


13号晚上回到家,就准备要出门时,宝贝说我很臭 我就说没有啊,然后他就说有你衣服臭 叫我去喷香水 之后我就问我哪里有臭 妹妹就接下去说你真的有臭我就真的以为就傻傻跑去楼上准备要喷香水的时候就看到这个
它就包装到盒子将,刚好我就想起我有在网站买衣服就误以为是 然后一打开竟然是它😍😍😍 自拍神器 TR60最新款的

真的谢谢我亲爱的老公送这当我生日礼物(收到时心在暗爽)超兴奋😆😆觉得好幸福噢
可是想回他说他绝不会买给我所以我就
死心了 他这个傻逼说怕如果不早一天送我怕我不会设定怎么拍到美(真细心)

还有大姐,二姐,mummy 送的红包和礼物 谢谢疼爱我的家人



14号为我和妹妹倒数 今天去了一家餐厅 kitchen 7 上次要去的时候因为没parking 所以没去到~


出门一定要做的就是“拍照啦”
今天也穿了新衣在网上买的布料不错
可是还是觉得自己穿跌脖的会看到比较大只的😔不懂要怎么瘦😖😖

巴黎铁塔 (其實有點難拍,因為它比較高)



這張看到很像沒有眉毛了。嗚嗚
因為髮色染金了,所以眉毛也要淺真人看的時候噢給但拍照就變沒眉毛了



飲啊~其實我也喝一杯罷了


生了兩個還是將瘦的嫂嫂,給我一定變肥婆了

 
家裡最美的二姐😝😝



我的好姐妹👭👭



不知不覺23歲了


老公每次喝完酒後臉都會紅到像包公一樣(就連一杯都開始會紅,可能血液循環太厲害 了吧 😝😝)不過我也是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