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新产品(面膜)


終于到手啦〜哈哈我又買面膜啦(女生愛美)😊謝謝蔡先生今天幫我去postlaju 拿货〜(多谢晒)
家里已经又够多mask 了,不过最后都是买了,特别是在蜗牛精华我可是第一次听,
✏有促進肌膚修復功能
✏改善細紋和有玻尿酸增加保濕力活化肌膚等等。


一張臉那裡可以敷完將多的面膜呢〜
我就是一直買買買〜
昨晚遲放工媽咪休息家裡煮飯回到家就最后一個吃東西(餓)
過後蔡先生就打羽球去〜可是明明早前去答應去看電影了(當時有點失望的)不過最後他上網買票啦😄
看电影之前就和old friends 聚一聚


照片拍了很多次,笑容都要變僵硬去了〜😅
那是在club也有拍


我還是第一進新的m club 不懂為什麼那種感覺和以前去的時候不一樣了〜有點覺得沈悶(難道我老了)😖

Movie time with my men :)進場時都不知道看什麼戲呢〜

第一次在戲院喝熱milo ...他却喝冷的〜
脸圆圆了,要减肥了〜>.<
看Kick-ass 
進場後竟然有人坐了我們的位子(太可惡了)
還叫我們坐前面呢〜(什麼歪道理)怒!
過後坐回了(心涼了)😋
是屬於搞笑片(mother 什么的 )
看到很夜,回到家就睡覺了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