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Monday, April 18, 2011

今天我的心情..♥

××學院××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啦.... 其实本来就应该开心的~~ 可是有点不舍得在哪边的姐妹吖....


因为也和 她 们相处了一年了~~ 想起当初我一开始读的时候是还以為會很久很久の..



一轉眼就過 了T^T --



-------------------------------------------------



******姐妹****** 我的好好好姐妹: 仪 n 衡




仪,你教会了我很多... 其实之前没有和你很熟 , 虽然我们同一个学院 啦..



可是我们几乎也没聊 过... 你就毕业了~~



由于 哪天 过后 我就和你熟烂啦....甚至做了你的dear吖 ^^



其實今天聽到你 告訴我的東西~~我覺得有點開心吶...最后,希望比和你愛人能恩恩愛愛...(*^@^*)




衡,你让我变得 更成熟了..



认识你后... 我 都會把我心事告訴你~~~ 最感動的是,當初我把你擺上抬你 也沒怪



我 .. 真的很想和你說聲“對 不 起”呀 可是事后我覺得自己很過分... 就因為要見他多一面~~還


有也希望你和你的他能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