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

Monday, March 29, 2010

其实你不爱我


心已渐渐的麻痹 分不清现实还是幻觉 神经线已慢慢的老去 洒了你最爱的香水 却感觉不到你的气味 餐桌上的面包冷到发霉 才发现自己已失去味觉 瞬间变成了无味 其实你已不再爱我 借着各种理由忘掉我 无法预言的结果 却只是让我更痛苦 其实你已不再爱我 编织各种谎言拒绝我 无法抗拒的痛苦 与黑夜交叉成琴谱 不想再借着谎言 假装幸福的欺骗自己
沉默了很久的你 终于说出了心里 你总说我不够成熟 没有给你规则的妥协 爱情陌生到如此地步 眼泪却是那么的无辜 只能隐形自己躲藏 忘了心里的伤 其实你已不再爱我 借着各种理由忘掉我 无法预言的结果 却只是让我更痛苦 其实你已不再爱我 编织各种谎言拒绝我 无法抗拒的痛苦 与黑夜交叉成琴谱 不想再借着谎言 假装幸福的欺骗自己
情人节熟悉的地点 收到的却是简单的谎言 假装自己很快乐的分手 最痛苦也不要回首
其实你已不再爱我 借着各种理由忘掉我 无法预言的结果 却只是让我更痛苦 其实你已不再爱我 编织各种谎言拒绝我 无法抗拒的痛苦 与黑夜交叉成琴谱 时间断了我们的音节 将痛苦绑住相爱的情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